万向集团将设立5000万美元区块链技术基金

Bitcoin

总部位于杭州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万向集团公司计划设立一支5000万美元的基金,用于投资区块链技术,据中国媒体报道消息。

这家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表示,其投资范围将包括区块链技术商业应用早期项目(天使投资,种子基金)与中后期的项目投资,其中涉及某些数字货币如比特币的所有有记录的交易的公开总账。

万向集团表示,将在未来的三年中每年向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资助100万美元,支持创新项目。

过去一年中万向集团在美国达成多项协议,其中多数在房地产领域。8月,万向集团公司携手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Geolo Capital向美国高端酒店投资10亿美元

6月,万向集团通过其子公司万向美国房地产集团与芝加哥酒店大亨Laurence Geller联手从Sam Zell手中以1.13亿美元收购了芝加哥华尔道夫酒店。

5月,万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和美国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Geller Investment Co.宣布将新开一家芝加哥康莱德酒店

2014年12月,万向与Geller Investment宣布他们收购了一座22.4万平方英尺的空置办公楼,并将之改建成为拥有290个客房的豪华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