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J三期基金募得45亿美元

US

专注于亚洲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RRJ资本(RRJ Capital)第三期基金RRJ Capital Master Fund III, L.P.已完成交割,最终募得45亿美元,据媒体报道消息。

一份早些时候的监管文件显示,截至今年3月,RRJ最新基金已募集7.62亿美元。

RRJ资本于2011年由前高盛集团王忠信及其兄弟王忠文成立,其第一期基金管理23亿美元资产,第二期基金于2013年募集36亿美元。

最新一轮募资的完成使得成立四年的RRJ管理的总资产达到104亿美元。

到去年年底,RRJ前两期基金年化收益率分别为15.7%和25.6%,据新泽西投资局(New Jersey Division of Investment)的一份披露文件显示。新泽西投资局向RRJ三期基金投资1.5亿美元。

王忠信曾是专注于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厚朴投资管理公司的创始合伙人之一及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王忠信在高盛集团供职15年,其职务之一是高盛亚洲(日本除外)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

王忠文是RRJ的联席首席执行官,他曾任职于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担任过首席投资官及首席策划官等多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