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为天伦燃气提供6000万美元贷款

Natural-Gas2

国际金融公司(IFC)已同意向中国燃气营运商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提供共计6000万美元贷款,推动天伦燃气在中国天然气的发展和扩张。

本次五年的分期贷款,是继今年5月IFC联合国际金融公司全球基础设施基金共出资近1.5亿美元入股天伦燃气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后的又一重大投资举措。

一则公司声明表示,本次贷款将用于帮助改善中国温室效应,并改善人居环境。

中国空气污染问题日益突出,作为清洁的能源,天然气已经迅速成为中国低碳经济发展的主要能源之一。

2015年上半年,天伦燃气收入和利润均持续增长,其中收入按年大增72.39%至人民币9.91亿元,所有者应占利润按年增长32.61%至人民币1.37亿元。

目前天伦燃气在16个省市拥有49个城市燃气项目,50多座投入运营及在建的CNG/LNG加气站,2个LNG在建加工厂以及3条投运及在建的长输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