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旅游集团7800万美元注资住百家

hotel

海航旅游集团已同意为总部位于深圳的为华人提供境外短租服务的在线平台住百家提供总额不低于5亿元的C轮融资。

海航旅游集团微博发布的一则声明显示,这是海航旅游集团与住百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海航在航空旅游、租车、旅游产品等方面的资源与住百家的海外短租服务刚好形成互补,声明指出。

双方将通力合作,为在海外旅游目的地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8月,住百家完成由中信金石投资基金领投的2亿元B轮融资, 多家中国风险投资机构包括AB Capital、香港投资控股型公司中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优联资本等跟投。

成立于2012年,住百家的短租服务覆盖了60多个热门城市和地区的海外旅游目的地,拥有数百万套房源。

过去的两个月中,与住百家类似的平台途家完成由All-Stars Investment Limited领投的3亿美元D轮与D+轮融资,总部位于北京的短租民宿预订网站小猪短租完成由愉悦资本领投的6000万美元C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