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收购私募支持的7天连锁酒店集团81%股权

Hotels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同意收购7天连锁酒店集团的81%股权,使这家经济型酒店的私募股权投资者能在完成纽交所退市和私有化交易的两年后实现退出。

锦江国际在监管文件称,将出资83亿元人民币获得2013年以6.88亿美元完成7天酒店私有化交易的一家公司的控股权。

这家公司名为Keystone Lodging Holdings Ltd.,投资方包括凯雷、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英联投资以及7天酒店的两位联席主席。

文件显示,当前交易使Keystone的企业价值估值达108亿元。

2014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的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同意以13亿欧元的价格从美国地产投资机构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手中收购法国卢浮集团(Louvre Hotels Group)及其100%间接控股的卢浮酒店集团(Louvre Hotels Group)。

锦江国际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拥有管理和特许经营的酒店规模总计达到1700多家,覆盖亚洲、欧洲和美洲的11个国家和地区。

总部位于广州的7天在300多个城市经营2000多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