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投资领投SDCmaterials新一轮融资

car

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的汽车材料制造商SDCmaterials, Inc.已完成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风险投资部门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领投的新一轮融资,具体融资额不详,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包括General Motors Ventures、BASF Venture Capital、Volvo Group Venture Capital、Invus Financial Advisors和Emerald Technology Ventures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上汽投资高级投资总监Anish Patel说:“SDC突破性的催化剂材料实现了底层铂族金属性能效率跃上新台阶的改进,这对控制排放非常关键。”

SDCmaterials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9年获得1400万美元B轮融资

上汽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2014年全年销售整车56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