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情推介会在京召开 产业链金融旺财谷应邀出席

北京2015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17日下午,河南省新乡市(京津冀)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办,旺财谷COO孙凯应邀出席,并就相关合作事宜与新乡市领导深入洽谈。作为新乡市年度重点招商引资会,本次推介会受到新乡市领导重点关注,新乡市市委书记舒庆,市长王小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建,获嘉县副县长赵明俊等市县领导亲自到场,助力本次推介会圆满进行。应收账款融资理财平台旺财谷(www.wangcaigu.com)作为产业金融新生力量,因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显著成就,成为本次推介会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

旺财谷COO孙凯与获嘉县副县长赵明俊
旺财谷COO孙凯与获嘉县副县长赵明俊

“万众创新 大众创业”是新时代下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目前,国内北京、宁波、苏州、杭州、厦门等多地建立了创业园,在推动创新、就业、城市化建设、区域经济发展方面产生了巨大的作用。

新乡市注重科技产业链条式发展,用新兴产业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目前已拥有2个省级电商示范基地,十几个示范类企业,众多500强企业。但是企业门类众多,且中小微企业居多,融资问题成为当地众多企业的发展瓶颈。

“互联网+“是如今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互联网+”模式是时代的选择,也是一种经营理念和商业服务模式的深层次变革。旺财谷的应收账款融资理财模式即“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模式”,将传统供应链条中的应收账款与互联网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开放、及时、高效的优势以及应收账款安全、稳定、风险可控的特征。

目前,旺财谷已成功上线了480个项目,平均融资额度仅为91万,为中小企业完成4亿多元的融资。因极致严苛的准入门槛和强有力的风控能力,已完成323个项目中没有一笔项目逾期或拖欠,不仅缓解了融资企业的资金周转难题,也为有闲散资金的投资人带来了安全可靠的收益。

旺财谷以金融促进产业的发展模式,稳健、踏实的作风,得到了国家工信部领导和政府领导的多次肯定。旺财谷创新性的把互联网金融和企业供应链金融相融合,符合这个时代的特征,以及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产融结合、以增长促发展、用发展促增长的新经济模式。

推介会上,旺财谷COO孙凯与获嘉县副县长深入洽谈沟通。孙凯表示,整场推介会简洁高效,从中可看出新乡市政府的工作效率和行事风格,以及政府领导促进区域发展的诚意和决心。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努力构建长远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