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旗下私募股权公司向中国手游提出6.73亿美元私有化收购要约

cmge

中国证券经纪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私募股权公司向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提出6.73亿美元私有化收购要约,据一份申报文件显示。

总部位于上海的东方证券全资子公司Orient Hongtai (Beijing)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Ltd.拟以每股普通股1.5357美元的现金收购中国手游所有流通股,或每股美国存托股(ADS)21.5美元。这一报价较收到私有化建议之前中国手游收盘价溢价5.5%。

Orient Hongtai已经从关联企业和联合投资者处总计获得了50亿元(8.0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承诺,用以支持此现金交易。

目前尚不清楚Orient Hongtai持有多少中国手游股份。没有公开文件表明Orient Hongtai可能持有5%股权或更多。

总部位于广州的中国手游是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发行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