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源资本为后续基金募集4.5亿美元

money

专注于投资中美两国技术与消费类公司的风险投资公司纪源资本(GGV Capital)成立了一支后续投资基金,目标规模为4.5亿美元,据一份监管文件显示。

该支基金名为GGV Capital Select LLC,于今年2月在一份监管文件中首度出现,将向现有投资组合公司进行后续投资。基金使得公司的管理资产超过26.5亿美元。

2014年5月,纪源资本为其第五支投资基金完成募集6.2亿美元。

成立于2000年,纪源资本在中美两国投资了一些非常成功的公司,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去哪儿、优酷土豆、YY、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等。

纪源资本总部位于美国加州门罗帕克与上海,有六名管理合伙人,分别是符绩勋(Jixun Foo)、李宏玮(Jenny Lee)、Hany Nada、Jeff Richards、Glenn Solomon、童士豪(Hans 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