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喜康生技完成4560万美元C轮融资

biopharma

总部位于台湾的生物制药公司喜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已完成4560万美元C轮融资,由未透露名字的投资者领投,据一则公司公告显示。此次融资完成在公司计划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

据称,领投机构为管理资产额超过1.6万亿美元的全球知名交叉基金。

现有投资者麦顿投资(Milestone Capital)、新投资者元生创投(Sungent BioVenture)和利域投资管理公司(Liwick Investment Management)跟投。

自2012年成立以来,喜康已成功募集超过1.35亿美元资金。

喜康将本次募集资金用于生物相似药开发至临床试验、武汉具充填能力商业量产厂房建构,和增加新药开发标的,剩余资金将用于公司营运。

喜康生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石瑞表示:“很高兴投资者对我们未来前景深具信心,我们正准备申请台湾兴柜挂牌。本次增资成功,不但证明我们的市场地位,也提供未来新产品发展所需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