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支持的58同城收购中华英才网

58

纽约上市中国分类信息平台58同城已收购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继续拓展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据公司微博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交易未披露交易金额。

上月,58同城以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竞争对手赶集网43.2%股权

中华英才网原母公司爱尔兰尚龙集团,将退出其在华业务。

58同城平台有自己的网络招聘版块,并购完成后,中华英才网将继续独立运营,保持品牌及团队独立性。

“58同城是本土互联网公司……中华英才网的品牌积累将帮助58同城打通招聘全面业务环节。此次收购,或将改变国内网络招聘市场格局,”公告指出。

58同城交易团队近来动作频频,比较大的交易包括收购在线家装服务平台土巴兔的少数股权,收购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集团、收购网络招聘平台魅力91,以及投资互联网代驾服务平台e代驾等。

58同城的投资者包括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软银赛富(SAIF Partners)、DC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