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IDG领投比特币公司Circle 5千万美元融资

Bitcoin

美国比特币创业公司Circle已完成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由高盛与IDG资本(IDG Capital Partners)领投,一份公司声明显示。

现有投资者布莱耶资本(Breyer Capital)、通用催化伙伴(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加速合伙公司(Accel Partners) 、橡树投资(Oak Investment Partners)、Fenway Summer、Digital Currency Group、Pantera Capital等跟投。

IDG资本将帮助公司的产品与服务进军中国市场,声明表示。

“随着移动支付应用的兴起与非传统供应商对金融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消费金融领域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IDG资本合伙人周全表示。

“我们很期待帮助该公司打入中国市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采用创新数字支付产品,其增速是非常惊人的,”周全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