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 Equity收购中国制造商英顺

Ying-Shing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Platinum Equity已收购中国制造商英顺(Ying Shing Enterprises Limited),这是这家私募股权公司今年在亚洲的第一宗收购,据一份公司声明显示。

Platinum从英顺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剑英手中收购了部分股权。陈将继续持有少数股权,并留下来继续领导公司。

交易的其他细节并未披露。

“这是公司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我们业务增长过程中自然的一步,”Platinum Equ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Gores评价道。

Platinum Equity将立刻与陈剑英及英顺的管理团队一起开展工作,支持公司发展。

英顺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香港,在中国有三个生产基地,其中两个在珠海,一个在苏州。

英顺主要生产精密模具、五金制品及注塑成型产品。

Platinum Equity管理资产60亿美元,目前投资资金来自为一支37.5亿美元规模的收购基金。该公司拥有超过30家投资组合公司,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