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勤投资、同鑫投资向越南连锁餐厅投资

food

两家总部位于香港的投资公司参与了越南菜餐饮企业Huy Vietnam Group Limited的1500万美元C轮融资,据一份公司声明显示。

该轮融资由邓普顿新兴市场集团(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Group)、香港私募股权公司汇勤投资(Welkin Capital Management)、香港家族资产公司同鑫投资(Prosperous Alliance Investments Limited)领投。

另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公司新亚伙伴(New Asia Partners)跟投。

Huy Vietnam表示,本轮融资使公司能够凭借位于胡志明市及河内的多餐厅品牌策略扩展至越南的二线城市。

Huy Vietnam 成立于2007年,目前在越南胡志明市及河内经营超过70家餐厅,装潢时尚舒适,为顾客提供实惠、美味,以及正宗地道的越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