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联资本领投UCloud 1亿美元C轮融资

cloud

总部位于上海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UCloud已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据公司公告显示。

VMS Legend Investment Fund、DCM、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ertelsmann Asia Investments)、光信资本跟投。

UCloud方面表示,本轮资金将被用于更为深入的技术研发,深耕系统软件及大数据领域,开启全球精英招募工作,以及更为广泛的市场拓展。

UCloud成立于2011年,于2013年11月获得DCM领投、贝塔斯曼跟投的1000万美元A轮投资,并于2014年6月获得由君联资本、贝塔斯曼领投的5000万美元B轮投资

UCloud通过自主研发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专业解决方案,推出了高IO云主机、缓存计算、云分发(CDN)、混合云部署等产品。

UCloud的客户群主要从事游戏、手机应用和电子商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