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荣膺“2014年度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

广州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昨日从2015国际电商展大奖(IEBE Awards)颁奖典礼传来喜讯,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膺“2014年度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称号。TUV莱茵凭借其在产品检验认证、供应商审核领域的高品质服务和良好的客户美誉度,在众多电商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TUV莱茵荣膺“2014年度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
TUV莱茵荣膺“2014年度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经理陈鹏表示:“此奖项是对TUV莱茵审核认证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提升品牌经营和品质服务的动力。TUV莱茵不仅仅关注与实体企业的合作,与电商的合作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一大侧重点。作为全球知名第三方独立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希望协助中国电商企业更有效地展示其综合实力,更快获得海内外买家的信任和认可。”

“国际电商展大奖”是由华南最大的网商行业组织广东省网商协会发起,联合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在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指导监督下,进行年度网商行业评选的活动。该评选活动旨在鼓励网商企业的创新,肯定网商企业在年度内所取得的成绩,扩大网商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评选共设有八大奖项,经过了层层筛选和专家团的考核评估,最终评选出了2014年度的优秀网商企业。

互联网时代,电商业迅速成长,不仅消费者和电商企业从中受益,也给第三方检测平台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TUV莱茵紧随时代发展趋势,与电商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致力于帮助中国外贸企业真实有效地在全面电子商务平台展示自身实力,促进外贸买卖双方的快速互信及信息匹配,促进交易达成,缩短交易周期。此外,TUV莱茵不断提高研发设计能力及海外售后服务能力的检测和认证水平,以期为企业、海外买家及消费者提供更具全面性及公信力的参考。

陈莹
办公电话:+86-20-28391243
[email protecte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7/0861502350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