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支持的鹏爱医疗申请香港IPO

surgery

总部位于深圳的美容整形连锁医院鹏爱医疗美容集团近日在港交所申请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监管文件显示。

招股规模及具体价格信息尚未确定。

这笔资金将用于建立或收购较大规模的治疗中心,以及用作营运资金和一般企业用途。

2012年,鹏爱医疗获得IDG资本、CMHJ Technology、TDR Advisors 的1360万美元A轮融资。 China Growth Equity Investment及Uptown Alliance Ltd.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文件显示,IDG资本持有鹏爱医疗10.60%股份,CMHJ、TDR分别持有7.95%。

鹏爱医疗创始人周鹏武和丁文婷分别持有公司36.94%和35.49%股份。

鹏爱医疗创立于1997年,目前在9个省份的11个城市中拥有14家美容医疗中心。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鹏爱医疗在2013年的收入约占中国美容医疗市场总收入的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