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获维港投资领投2300万美元A轮融资

meta

香港亿万富翁李嘉诚名下的私募基金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领投了位于美国加州波托拉谷的增强现实(AR)技术硬件和软件公司Meta,据公司的一份官方公告显示。

资深风险投资人Tim Draper、京东方旗下BOE Optoelectronics、Y-Combinator Partners、Danhua Capital、Commodore Partners、Zappos创始人谢家华成立的Vegas Tech Fund,以及Garry Tan、Alexis Ohanian等个人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2013年6月,Meta在参与了Kickstarter融资活动后获得200万美元投资。

目前,包括知名建筑公司奥雅纳(Arup)、Salesforce、SimX公司等在内的超过1500名/家开发者和公司都在使用Meta的产品搭建他们的增强现实应用。

维港投资管理李嘉诚在科技、媒体与电信方面的私人投资。投资所得利润将注入李嘉诚基金会支持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