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退出江阴天江药业

chinese-medicine

香港上市的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同意收购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支持的江苏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合共约81.48%,据公司公告显示。

此项现金交易估值约在95亿港元至104亿港元之间,取决于最终议定价格。中金公司的两支基金将从天江药业退出。

中金佳泰(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与中金佳天(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意出售江阴天江药业32.34%股权给买家。

目前尚不清楚中金公司何时以何种方式投资天江药业。

其它出售天江药业股份的卖家还包括公司创始人周嘉琳,她同意有条件出售8.62%的股份。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国联卓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两位个人总共出售天江药业40.52%股份。

天江药业目前生产大约700种单味药配方颗粒。

2014年前6个月,天江药业的销售收入达营业收入14.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