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生投资收购芝加哥牛肉加工企业Ruprecht公司

beef

总部位于北京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厚生投资(Hosen Capital)以未公开的数额收购了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曼德林市牛肉加工和零售商Ruprecht公司,根据公司发布的官方公告显示。

厚生投资通过旗下新希望产业投资基金完成了此次收购。2013年12月,该基金收购了澳大利亚第四大牛肉生产商Kilcoy Pastoral公司。

“我们计划为Ruprecht提供优质货源以及更多投资,来巩固其优势竞争地位,增加产品供应量,提高市场地位,”Kilcoy Pastoral公司总裁兼厚生投资合伙人张天笠表示。

厚生投资名下有三支基金,包括一支人民币基金新希望产业投资基金一期(New Hope Investment Fund I),一支美元基金新希望产业投资基金二期(New Hope Investment Fund II),以及厚生新兴产业基金(Hosen Emerging Industry Fund)。

前两支基金的投资人包括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商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

美元基金的其它投资人还包括新加坡淡马锡,美国的农作物加工企业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mpany),以及日本的三井物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