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信资本领投容联云通讯1500万美元B轮融资

yuntongxun-screen-shot

总部位于北京的云技术开发平台容联云通讯获得来自挚信资本(TBP Capital)的B轮融资1500万美元,据媒体报道显示。

2013年,容联云通讯获得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400万美元A轮融资,该公司网站介绍。

容联云通讯于2013年5月正式上线,目前拥有10000多名开发者,500多家企业合作伙伴。

近期中国云服务提供商的融资动向包括以上海为总部的云计算服务商七牛云存储于2014年8月获得宽带资本(CBC Capital)领投的千万美元C轮融资

2014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的云计算服务商UCloud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Bertelsmann Asia Investments)和君联资本领投。

2014年1月,总部位于北京的云服务提供商青云(QingCloud)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