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汇资本为平安保险收购伦敦办公楼提供咨询服务

london-property

总部位于香港的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已代表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位于伦敦的Tower Place大厦,一份电子邮件公告显示。

详细的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这是基汇资本第二次代表平安保险收购房地产项目。2013年7月,基汇资本集团曾代表平安保险收购了位于伦敦市金融区中心的劳合社大楼(Lloyd’s Building)。

除了主导此次收购交易全程之外,基汇资本还为此次交易的债务融资提供了咨询服务。

Tower Place大厦位于伦敦市保险区,完工于2003年,是一座A级办公楼。该楼提供35,700平方米的空间,目前出租率达99.3%,主要是出租给Marsh & McLennan作为其英国总部。

此次交易的卖家是一个未公开的房地产基金。

基汇资本目前共管理四支以大中华区和亚太地区为目标的房地产基金。2005年成立以来,基汇资本募集金额超过40亿美元。截至2014年底,其管理资产金额达90亿美元。

基汇资本美国(Gaw Capital Partners USA)同时为美国和英国市场提供独立账户直接投资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