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4000万美元投资美国股票交易网站Motif Investing

stock-broker

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中国社交网络企业人人公司领投美国社交化股票投资平台Motif Investing最新一轮4000万美元融资。该轮现金注资将用于帮助这家位于加州的硅谷在线交易平台向海外扩张,一份公司公告显示。

人人公司创始人陈一舟已经加盟该公司董事会。

Motif成立于2010年,其过往投资者包括高盛、摩根大通、Balderton Capital、Foundation Capital、Ignition Partners、Norwest Venture Partners、Wicklow Capital等。

此项投资之前,人人曾有过类似投资,其去年9月领投以北京为总部的社交投资网站雪球4000万美元C轮融资

其后的2014年11月,人人向总部位于香港的货车租赁应用GoGoVan投资1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