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erton、锴明投资参与意大利化妆品商莹特丽融资

make-up

意大利化妆品生产商莹特丽公司(Intercos S.p.A.)正式宣布已经完成由美国私募股权公司Catterton Partners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专注于投资大中华区高成长消费类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锴明投资(Clearvue Partners)作为Catterton的合作伙伴,也参与了此轮融资,一份公司声明显示

交易完成后,Catterton将获得莹特丽相当一部分少数股权。该交易的其它具体细节并未对外公布。

“我们相信,中国的化妆品行业拥有强大的发展潜力,其中,彩妆在整个化妆品行业中发展势头迅猛,”锴明投资董事合伙人许智伟表示。”我们将与Intercos密切合作,以助推其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Catterton Partners管理着超过40亿美元的资产,专注于投资美国的消费类行业。

总部位于上海的锴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投资大中华区高成长消费类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其董事合伙人许智伟曾与Catterton Partners合作将全球知名消费品牌带入中国,并为他们的全球基金合作确认投资方向。

成立于1972年,莹特丽以B2B外包的方式生产和销售护肤品与化妆品,其客户不乏全球知名彩妆品牌与零售商。

莹特丽在四大洲拥有超过2800名员工,七间研发中心,11家销售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