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仍居全球最昂贵租铺市场首位

HongKong-300x233

2014年第三季度,香港依旧居于全球最昂贵高端零售租铺市场首位,北京再次位列前十位,全球房地产顾问公司世邦魏理仕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
RETAIL-PROPERTY
“尽管经济头条新闻中仍有不少悲观见解,消费者的需求却仍保持合理坚挺。作为亚洲领先的城市,香港继续实现高端零售商,尤其是当地珠宝商,及新增零售商的扩张,这些都将本地零售物业租金保持长期强劲。”世邦魏理仕亚太区研究部负责人Henry Chin表示。

香港以每年每平方英尺4327美元的平均价格领先于排名第二的纽约,后者每年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为357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以以每年每平方英尺672美元价格居于第九位,超过墨尔本,上升一个名次。

“虽然中国的奢侈品销售已逐渐减弱,但2014年迄今整体零售销售的同比增长仍然保持在10%的范围内,”世邦魏理仕中国零售服务部门高级总监Hsiang-Yun Chu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