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纽约布鲁克林房地产项目正式动工

greenland-300x200

由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绿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房地产项目已于5日正式动工,张贴在纽约市政府官方网站的一份公告显示。

去年10月,绿地同意与纽约房地产公司森林城公司(Forest City Ratner Companies)合作伙伴成立合资企业,开发森林城公司持有的纽约布鲁克林大西洋广场项目。

绿地集团持合资公司70%的股权。大西洋广场项目规划建设以中高档公寓住宅为主的综合社区,项目总投资预计将超过50亿美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4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

零售区域占地24.7万平方英尺,商业区域占地33.6万平方英尺,此外还包括6430个住宅单位,其中2250套将是中低等收入家庭负担得起的廉租房。

动工的大楼位于卡尔顿大道553号,298个单元将全部作为可负担住房。

该项目的第一栋大楼于2012年破土动工,拥有50%的市场利率公寓,30%的中等收入和20%低收入住宅。而第三栋大楼同样将全部作为可负担住房,将于明年动工。

“我们很高兴把我们的国际经验、效率和对世界级设计的奉献精神带入到这一令人激动的项目中,”绿地董事长张玉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