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外卖获小米、深创投1300万美元A轮投资

fooddeliver-300x238

总部位于上海的外卖送餐应用我有外卖已获得8000万元人民币(1300万美元)A轮融资,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SCGC)和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91助手创始人胡泽明联合投资,中国媒体报道显示。

成立于2013年12月,我有外卖今年3月获得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

我有外卖通过其移动应用和网络平台提供送餐服务,目前有效用户达20余万人,入驻平台的商家数量超过5000家。

外卖O2O服务商正成为投资机构和互联网大佬的投资目标。

今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的网上订餐和外卖服务提供商到家美食会获得5000万美元D轮融资,由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京东和麦格理资本领投。

今年7月,以上海为总部的外卖O2O服务商点我吧已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

今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的在线订餐网站美餐网获得诺基亚成长基金(Nokia Growth Partners)领投的千万美元B轮融资

去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的在线订餐网站饿了么获得红杉资本领投的2500万美元C轮融资。同月,总部位于北京的在线订餐支付配送平台易淘食获得高原资本领投的近千万美元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