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德拉图尔(Tom Delatour): 长期看好中国二线城市房地产

Tom Delatour: Long on Real Estate Investment in China’s Tier II Cities

本期的中国金融播客,嘉宾汤姆•德拉图尔(Tom Delatour)与中国金融播客主持人,向冀讨论中国二线城市住宅房产的前景,以及作为外国投资者在此行业所面临的挑战。

您可以在音频播客节目中收听完整的采访,观看简短版的视频节目,或者阅读下面的采访摘要。

– 中国二三线城市的中产阶级对房产的购买力日渐增强,因为他们的收入增长高于房价增速
– 当外国投资者与中国房地产商进行合资项目的时候,让中方也投入适度资金对保障双方利益一致起到关键作用
– 政府的限购政策可能会比人们预期的时间要长很多

本期嘉宾:
汤姆•德拉图尔 是美国世纪桥投资公司的CEO和联合创始人。美国世纪桥投资公司主要在中国二线城市投资居住性房产。德拉图尔之前就职于美国房地产投资公司Robert M. Bass organization和Lincoln Property Company以及KPMG Peat Marw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