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潘考夫斯基:看好高效能源科技,医药和金融服务行业

Jack Perkowski: Bullish On Energy Efficiency Technology, Health Care And Financial Services In China

本期的中国金融播客,嘉宾杰克·潘考夫斯基向中国金融播客主持人,向冀,讲述了他在哪些领域看到较好的投资机遇。

您可以收听完整的音频播客节目,观看简短版的视频节目,或者阅读下面的采访摘要。

– 中国政府有极大的财政和货币政策资源以完成经济软着陆
– 房地产市场的潜在危险不足以对中国经济构成威胁
– 随着货币政策的放松,中国股市有可能迎来利好
– 五年之后,人民币会成为完全可兑换货币
– 我们看好高效能源科技,医药和金融服务行业的投资前景

本期嘉宾:
杰克·潘考夫斯基是总部位于北京的杰克控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被称作“中国先生,” 他在九十年代来到中国并创立了ASIMCO,中国最大的汽车零件生产商之一,并以此经历为基础出版了Managing the Dragon: How I’m Building a Billion Dollar Business in China。他毕业于耶鲁大学和哈福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