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尔(Malcolm Riddell):美国地方市政府须谨慎对待来自中国的投资

本期的中国金融播客,嘉宾瑞德尔(Malcolm Riddell)与中国金融播客主持人,向冀,探讨了中国的“红色复兴”现象。

您可以在音频播客节目中收听完整的采访,或者阅读下面的采访摘要。

-“红色复兴”对中国经济和投资都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外国投资者需要紧密关注这股旋风的未来方向和力度

-在中国”十二五计划“期间,中国对外投资将有长足发展并触及更多领域

-在这个过程中,美国地方市政府需要小心谨慎的对待来自中国的投资

本期嘉宾:
瑞德尔(Malcolm Riddell)是主要负责中国投资的独立投资银行,RiddellTseng Partners,的总裁。他同时出版在线中国论坛China Debate. 在哈福大学的Fairbank Center for Chinese Studies,瑞德尔担任associate-in-research,并同时身为美国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