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贷科技投资比特币技术公司BitFury

Bitcoin-1

中国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中国信贷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目前已同意投资3000万美元入股区块链技术企业BitFury并成立一家合营公司,重点在中国推广区块链技术。

该合资公司股份认购的相关财务细节目前尚未公开。

中国信贷科技表示,此次与BitFury的合作符合集团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策略,有助于这家香港上市公司最大化比特币区块链及私人区块链融入至各金融科技平台。

“中国是一个富有远见的国家,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将业务扩展到这个在世界拥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国家。”BitFur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lery Vavilov表示。

BitFury是区块链技术硬件及软件业务的服务商。该公司已在阿姆斯特丹、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及伦敦等地建立了管理办公室。

区块链技术是加密货币比特币的基础技术,可应用于保护信息安全、方便银行贷款、使交易方式更加低廉高效。

“区块链是一项崭新的技术,使资产能够有效、安全地通过互联网转移。”中国信贷科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耀杰表示。“与BitFury的合作将加强我们金融科技平台的区块链技术使用,从而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巩固在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先地位。”

中国信贷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为中国的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金融服务,包括在线第三方支付、大数据贷款、在线金融产品投资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